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潍坊云教育平台孩子姓名怎么修改(潍坊云平台教育登录)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暑假生活,深入开展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市教育局汇集了有关网站,国家、省、市有关资源,给学生提供优质化、个性化、多样化的基于网络的学习服务,为学生学习和成长进行有效的支撑和补充,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近日,潍坊市中小学云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啦。登录方式一:登录潍坊市教育信息港网站首页(点击“潍坊市中小学云学习中心”进入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暑假生活,深入开展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市教育局汇集了有关网站,国家、省、市有关资源,给学生提供优质化、个性化、多样化的基于网络的学习服务,为学生学习和成长进行有效的支撑和补充,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近日,潍坊市中小学云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啦。

登录方式一:登录潍坊市教育信息港网站首页(http://jyj.weifang.gov.cn/),点击“潍坊市中小学云学习中心”进入云学习平台。

登录方式二

编辑:乐乐

来源:潍坊市教育信息化研究院

潍坊高新区发布综合整理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