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小游戏的视频(关于小游戏的视频)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全世界所有的孩子都有什么共同点?喜欢玩。课堂游戏是利用游戏的力量来增强学生学习体验的好方法。游戏不仅有趣且引人入胜,它们还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集中注意力以新的互动方式呈现教育材料让全班同学有机会更好地了解彼此这21款有趣的课堂游戏,纳入课程计划中,就能够提高课堂效率!数学游戏当涉及到新的数学概念时,学生通常需

全世界所有的孩子都有什么共同点?

喜欢玩。

课堂游戏是利用游戏的力量来增强学生学习体验的好方法。游戏不仅有趣且引人入胜,它们还可以:

帮助学生更好地集中注意力以新的互动方式呈现教育材料让全班同学有机会更好地了解彼此

这 21 款有趣的课堂游戏,纳入课程计划中,就能够提高课堂效率!

数学游戏

当涉及到新的数学概念时,学生通常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掌握它们。为孩子们使用这些数学游戏,让数学练习引人入胜且有效!

1. 神童数学游戏

最适合:1 至 8 年级

选择一款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RPG)——Prodigy Math Game——将数学变成一次冒险之旅。

当学生探索游戏世界、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时,他们的成功取决于回答与课程相关的数学问题。游戏的自适应算法可以满足学生的需求,并根据他们的学习需求定制问题。

另外,可以将游戏与课堂课程相结合:

为每个学生区分内容让学生以一种新的有趣的方式来练习数学收集见解以告知每天使用的教学策略2.数学棒球

最适合:3 至 8 年级

将班级分成两个小组来打数学棒球——另一项活动可以让完全控制学生回答的问题。这么做:

一支球队将站在房间的前面,从击球开始,通过选择价值一、二或三垒的问题来得分。使用抽认卡“提出”问题,其难度取决于它们的价值多少。如果击球队回答错误,防守队可以正确回答以赢得出局。出局三局后,换边。比赛直到一支球队打出 10 分。3. 101 和出

最适合:二至六年级

101 and Out 是结束数学课的有趣而有效的方式!目标是在不超过的情况下得分尽可能接近 101 分。

把你的班级分成两半,每组一个骰子、一张纸和一支铅笔。

小组轮流掷骰子,使用他们最好的战略思维技能来计算面值或乘以 10。例如,如果第一个人掷出 6,他们可以保留该数字或将其变为 60。

这个游戏很快就会变得有竞争力,并提高你数学课的兴奋程度!

4. Get the Math

最适合:6年级及以上

使用 Get the Math 让数学变得栩栩如生,该网站提示学生在不同的职业和现实世界中解决与数学相关的挑战。

该网站包含时装设计或视频游戏开发等领域的年轻专业人士的视频,解释他们每天如何使用数学。可以在观看后为班级分配挑战,其中一些涉及玩有趣的游戏。

例如,其中一项活动要求学生使用不同的材料和尺寸来设计一件低于 35 美元的衬衫。

5.分数战

最适合:二至六年级

一直是经典的纸牌游戏 War 可以帮助学生以比传统工作表更具吸引力的方式练习基本的数学技能。

这个版本教学生分数的基础知识。每个学生发两张牌,一张分子和一张分母。一旦他们计算出哪个分数更大,分数更大的人获胜并获得所有四张牌!继续玩,直到所有的牌都没有了。

不教分数?没问题!使用战争让学生练习两张牌的乘法或除法,或挑战学生练习位置并建立比对手更大的数字。

英语和拼写复习游戏

通过这些提高阅读和写作技能的游戏,让英语课 F-U-N。用它们来练习一周的词汇或者给 ESL 学生更多的练习。

1. Hangman

最适合:二至六年级

你的学生能在刽子手完成之前解开谜题吗?使用这款经典游戏向课堂介绍新的视觉词汇或复习词汇。

用纸把学生分成小组,或者站在前面,作为一个班级玩耍。想一个词,为每个字母写一个空格。让学生猜字母,如果猜对了,写在空格里。如果它们不正确,请在简笔画中添加另一部分。

还可以用雪人代替刽子手,以获得更多节日(和儿童友好)的乐趣。

当学生猜出正确的单词或刽子手完成时,游戏结束!

2.香蕉图

最适合:三年级及以上

Bananagrams 是 Scrabble 的便携版,是孩子们练习构词技能的有趣方式。

使用一组带有字母的瓷砖,学生必须创建相互关联的单词并用完所有瓷砖。以正确拼写单词首先完成的组是获胜者!

挑战学生进行一对一或小组比赛,以练习团队合作。

可以在线购买官方 Bananagrams 瓷砖,但也可以找到可打印的材料来制作自己的或使用 Scrabble 瓷砖。

3. 字典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