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党史教育三个阶段是指(党史教育三个阶段指的是什么)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教育,激励全行党员职工继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4月20日起,延边农商行面向全员每日推送党史小故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为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教育,激励全行党员职工继承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政治自觉,4月20日起,延边农商行面向全员每日推送党史小故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行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放松,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当,以史为鉴,稳步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精炼学习方式方法,着力做好故事经典。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的奋斗历史是我们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本着启发性、科学性、总结性、高效性的原则,推送的党史故事均通过精心挑选、深度提纯,使得故事内容简短易懂而不失精华,语言简洁明了而又启迪人心。充分利用新媒体便捷渠道每日定时推送分享,定期交流思想心得,让学习党史成为习惯,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党史是一堂终身的必修课,该行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科学态度,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将党史列入员工日常学习内容之中,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动力和举措,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高企业稳步发展步伐。

下阶段,延边农商行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挖党史学习资源,拓展学习教育深度和广度,丰富党史学习形式,让全行干部员工在学习“党史”中坚守,汲取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颖 通讯员 陶磊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