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新乡十大高考教育机构(新乡高考培训机构)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新乡六艺传媒教育学校,是六艺传媒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六艺传媒教育集团始于1999年,专业从事传媒艺考教学,是中国传媒艺考教育的开创者、中国影视高考培训联盟的发起者。六艺传媒教育十八年来专注传媒教学服务,为中国传媒行业培养优秀学子数万人。我们的教学研发团队所编写

新乡六艺传媒教育学校,是六艺传媒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六艺传媒教育集团始于1999年,专业从事传媒艺考教学,是中国传媒艺考教育的开创者、中国影视高考培训联盟的发起者。六艺传媒教育十八年来专注传媒教学服务,为中国传媒行业培养优秀学子数万人。我们的教学研发团队所编写的“广播影视高考系列教材”在同类图书中线上线下均遥遥领先。我们用实力影响着整个产业的发展,我们也用实力把数万名学生送入他们理想的大学。

1、 办学时间长,我校从事传媒艺考教育已有20年,是中国传媒艺考教育的开创者,办学经验丰富,位居全国前列。

2、 学校规模大,面对全国招生,分校合计达六十多家,资源共享,教学体系与同类机构相比更为完善。

3、 师资力量强,中影盟秘书长张福起先生担当教学顾问,国内一线讲师担当教学,更有CCTV中学生频道签约讲师授课,师资更有保障。

4、 学校环境好,两间标准录音室,一间电影院标准编导教室,一间市级电视台标准演播厅,学校环境全省优越。

5、授课更专业,我们是“广播影视高考专用系列教材”的编写者,该教材面向全国发行,在同类图书中销量领先。全国艺考培训机构都在用,授课更为权威。

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一对一指导直通名校

学管师成绩负责制度,学生不进步直接追责

阶段性学生考核总结,适时改变授课方案。

老师针对性指定授课,讲师导师评委互助教学

学生档案跟踪系统, 入学到报考全程负责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