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师范生参加教育实习穿什么衣服()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刚步入职场的姐妹们,有没有烦恼过实习期应该怎么穿才合适?实习期既不像在学校时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也不像成为正式职员的专业气质穿搭。实习期是刚步入职场,接触社会的事情还不太多,人情世故也不太懂。为了解决姐妹们的这个烦恼,下面有10个百搭又不

又是一年毕业季,刚步入职场的姐妹们,有没有烦恼过实习期应该怎么穿才合适?实习期既不像在学校时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也不像成为正式职员的专业气质穿搭。实习期是刚步入职场,接触社会的事情还不太多,人情世故也不太懂。为了解决姐妹们的这个烦恼,下面有10个百搭又不会出错的夏季穿搭公式,如果感兴趣,就接着往下看吧~

搭配公式1:简单T恤+浅色牛仔裤+老爹鞋

很适合日常搭配,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公司,都是很舒服并且不会出错的一套穿搭。T恤的款式比较单一,但是在字母印花上还是有很多选择的。简简单单的把T恤塞到裤子里,再系一条皮带提高腰线,非常时尚简约清爽的穿搭方式。

阴天或者比较冷的时候,可以搭配同色系西装外套也很可,给人一种简单高级的感觉。

搭配公式2:V领上衣+休闲西装裤+同色系包包

优衣库的衣服很适合刚步入职场但不知道怎么穿的小姐姐,里面大部分衣服都很通勤风。这套上衣灯笼袖V领衬衣很甜美,让这套搭配不显得太正式太成熟。

搭配公式3:白色V衫+蓝色牛仔半裙+浅色凉鞋

今年真的很流行法式少女感的翻领设计,这个V领的设计不仅显瘦,镂空翻领还更加有设计感。再搭配上泡泡袖的设计,纯纯的少女感!

下身搭配牛仔半裙,对梨形身材的姐妹们很友好,裙尾的开衩设计,不仅让我们行走起来更方便,而且更加显女人味。推荐指数很高哦~

搭配公式4:法式复古连衣裙+浅色高跟鞋

法式复古假两件连衣裙,黑色的部分很显瘦,穿上去整个人都变温柔了。泡泡袖很适合肩膀宽上臂胖的姐妹们,这个袖子的长度刚好,很提气质。

裙子的长度也刚好遮住了小腿粗的地方。腰身的地方有弹性,明显收腰也刚好不勒,不显肚子。梨形身材必入款式。

搭配公式5: 韩系简约两件套连衣裙+白色凉鞋

实习期可能还没有适应工作节奏等问题,所以更建议姐妹们穿舒服宽松没有束缚的衣服。这套黑白色搭配的假两套简单但却不显单调,有点韩系的感觉,而且都是经典款式,永远都不会过时的款式。

搭配公式6: 落肩娃娃袖衬衫+高腰直筒牛仔裤

这套7分袖的娃娃领衬衫,娃娃袖不仅可爱,还能够有效藏肉哦。领口处在夏天可以解开两颗,让脖子露出来,更显清爽。

下身的这件高腰直筒牛仔裤,除了修饰腿型之外,藏肉更显高级。复古蓝色的面料是以棉为主,保证了舒适度的同时,还保持了一定弹性哦~

搭配公式7: 竖条纹衬衫+蓝灰T恤+高腰直筒牛仔裤

大家如果遇到过下班之后有约会的时候,不想穿的过于正式但又要兼顾办公室穿搭的时候,可以尝试这套穿搭。上身搭配竖条纹衬衫时,建议裤子和鞋子同色,这样可以显得腿更长。

上衣衬衫纽扣至少解开两颗,这样可以展示女性的优雅感。也可以把衬衫披在身上的穿法,非常休闲。

搭配公式8: 小黑裙+黑凉鞋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肯定 都缺不了一件小黑裙,可盐可甜的小黑裙谁不爱呢?这套小黑裙V领的设计很特别,裙摆也特别好看,穿上它你在气质方面拿捏的死死的。再搭配一个橄榄色的包包,让整体看起来没有那么单调,最后再搭配一双带一点点跟的绑带凉鞋,提高了整个气质。

搭配公式9: 淑女小白裙+小白鞋

这套泡泡袖法式连衣裙,带有宫廷复古和休闲的感觉。腰间飘带设计和松紧腰设计,很显瘦。背后的蝴蝶结长度也刚刚好,很适合实习期显可爱和气质穿搭。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