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2019湖北二建继续教育测试(湖北二建继续教育测试题)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二级建造师考过了后,还需要考一个安管人员B证,才能持证上岗,我们在备考安管人员安全B证时,可以通过练习题库来备考哟,每个省份有自己的单独的试题库,更多题库练习可以使用建题帮app.2022年最新安管人员三类人员(建安)在线考试题库及在线模拟考试-全国建筑安管人员B证考试题库及在线做题一.单选题(共有40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

二级建造师考过了后,还需要考一个安管人员B证,才能持证上岗,我们在备考安管人员安全B证时,可以通过练习题库来备考哟,每个省份有自己的单独的试题库,更多题库练习可以使用建题帮app.

2022年最新安管人员三类人员(建安)在线考试题库及在线模拟考试-全国建筑安管人员B证考试题库及在线做题

一.单选题(共有40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错选不得分)

第1题:某工厂有闲置用房,现准备对外出租给一钢结构施工企业,根据《安全生产法》规定,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A.工厂不得要求查看企业的资质证书

B.是否核查资质证书由工厂决定

C.工厂应核查该企业是否有资质证书

D.不需核查该企业是否有资质证书

正确答案:C

第2题:"双排脚手架应设置剪刀撑与横向斜撑,单排脚手架应设置剪刀撑。每道剪刀撑跨越立杆的根数为5~6根,斜杆与地面的倾角应在45°~60°之间。当剪刀撑斜杆与地面的倾角为45°时,剪刀撑跨越立杆的最多根数为()。"

A.4

B.5

C.6

D.7

正确答案:D

第3题:采用非常规起重设备.方法,且单件起吊重量在()KN及以上的起重吊装工程属于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

A.10

B.15

C.100

D.150

正确答案:A

第4题:日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时,用人单位在气温最高时段()小时内不得安排室外露天作业。

A.6

B.5

C.4

D.3

正确答案:D

第5题:脚手架立杆底座底面标高应高于自然地坪()。

A.80mm

B.70mm

C.50-100mm

D.30mm

正确答案:C

第6题:地下工程作业前,应对作业环境进行()测试及通风设备检测,以满足国家工业卫生标准要求.

A.氧气

B.二氧化碳

C.空气

D.有害气体

正确答案:D

第7题:按照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需要进行消防设计的建设工程,建设单位应当自依法取得施工许可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将消防设计文件报()备案并抽查.

A.上级主管单位

B.公安机关消防机构

C.监理单位

D.县级以上人民政府

正确答案:B

第8题:电气设备保护零线与工作零线分开设置的系统即称为()系统。

A.tt

B.tn—c

C.tn

D.tn—s

正确答案:D

第9题:实行施工总承包的工程,专项方案应当由总承包单位技术负责人()签字

A.建设局技术负责人

B.相关专业承包单位技术负责人

C.建设单位技术负责人

D.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

正确答案:B

第10题:根据《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专家论证前专项施工方案应当通过施工单位审核和()审查。

A.监理员

B.监理工程师

C.专业监理工程师

D.总监理工程师

正确答案:D

参考解析:《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第十二条

第11题:基坑支护机构的监测应根据结构类型和地下水控制方法选择基坑监测项目,其中根据支护结构的安全等级监测项目可分为“应测”“宜测”和“选测”三种。下列监测项目中,支护结构安全等级全部为“应测”的是()。

A.支护结构顶部水平位移

B.孔隙水压力

C.土压力

D.地下水位

正确答案:A

第12题:当同一施工地点有两台以上起重机时,应保持两机间任何接近部位(包括吊重物)距离不得小于()M.

A.1

B.2

C.3

D.4

正确答案:B

第13题:下列哪项不属于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告知时,须提供的资料是()。

A.安装单位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B.安装单位特种作业人员证书

C.建筑起重机械安装(拆卸)工程专项施工方案

D.建筑起重机械产品合格证

正确答案:D

第14题:落地式脚手架剪刀撑斜杆用旋转扣件固定在与其相交的横向水平杆伸出端或立杆上,旋转扣件中心线至主节点的距离不应()。

A.大于150mm

B.小于150mm

C.大于300mm

D.小于300mm

正确答案:A

第15题:附着升降脚手架的架宽0.9~1.1M,架高不大于()层高,直线支承跨度不大于8M,折线或曲线跨度不大于5.4M,悬挑出长度不大于3M,面积不大于110M2。

A.5倍

B.6倍

C.7倍

D.8倍

正确答案:A

第16题:当塔式起重机实际起重力矩大于相应工况下的额定值并小于该额定值的()时,应切断上升和幅度增大方向的电源,但机构可作下降和减小幅度方向的运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