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盘州市教育科技局(盘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2月8日,盘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范珂,盘州市政府办副主任何穆到盘州市第一中学调研学校拓展区基础建设工作,组织研究项目推进措施。双凤镇、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古城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第一中学拓展区食堂、男生宿舍、运动场、通道等基础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原有食堂、原有宿舍等设施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市第

2月8日,盘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范珂,盘州市政府办副主任何穆到盘州市第一中学调研学校拓展区基础建设工作,组织研究项目推进措施。双凤镇、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古城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第一中学拓展区食堂、男生宿舍、运动场、通道等基础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原有食堂、原有宿舍等设施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市第一中学办学条件。

实地查看结束后,调研组在市第一中学会议室就学校拓展区基础建设工作情况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第一中学校长、双凤镇政府、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古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依次就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范珂强调,市第一中学拓展区的基础建设直接关系学校整体布局优化和办学条件改善,要通过办学条件提升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市一中要把握新高考改革机遇,坚守安全底线,着力抓好党建、骨干教师培养及2022年高考备考等重点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何穆强调,市第一中学是省级二类示范性普通高中,是盘州市教育发展的名片,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共同把市第一中学打造成为推动盘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品牌。

何穆要求,市第一中学要发挥好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抓好办学育人工作,注重学校历史和文化底蕴的沉淀及传承,力争将学校打造为百年名校。教育局、双凤镇、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古城公司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找准突破口,查缺补漏,尽快启动工程建设,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共同推进市第一中学拓展区基础建设工作落细落实。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