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平坝区警示教育大会(平坝公安新闻)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温馨提示】平坝区气象局3月21日发布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气温:13~25℃,南风2~3级。【公益广告】3月20日下午,平坝区委第四和第五轮巡察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暨二届

【温馨提示】

平坝区气象局3月21日发布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气温:13~25℃,南风2~3级。

【公益广告】

3月20日下午,平坝区委第四和第五轮巡察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暨二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启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集中通报全区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和区委第四、第五轮巡察情况,安排部署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黄浩洋主持会议,区领导赵成龙、王胜富、纳松、霍刚、刘廷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刚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成龙宣读了第六轮巡察方案及四届中共安顺市委第二轮提级交叉巡察平坝区委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通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胜富通报了第四轮、第五轮巡察情况及巡察整改督查情况。

唐友波指出,区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担负起巡察主体责任,推动巡察制度改革,把巡察监督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探索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取得了不少新成果、好经验,巡察质量和水平越来越高。

唐友波强调,大家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坚决完成好区委交代的政治任务,维护好平坝良好的政治生态。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压力切实层层传导到位,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确保巡察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以“不贰过”的决心抓好整改落实,实现自我全面革新,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共同建设富美新平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友波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自觉;要层层压实政治责任,在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上做到一丝不苟、一抓到底;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巡察干部队伍。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及区纪委区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