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主题教育有关问题整改措施(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重点整治问题查找出的主要问题是否为群众反映强烈,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突出问题问题来源整改措施(包括整改时限及要求)整改落实情况是否需要上下联动解决具体需要上级哪个部门协调解决第一类第二类个别领导干部对一些业务问题的处理上有所欠缺,政策把握不准,如新修订的《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等,没有及时跟进审

>-->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
重点整治问题查找出的主要问题是否为群众反映强烈,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突出问题问题来源整改措施(包括整改时限及要求)整改落实情况是否需要上下联动解决具体需要上级哪个部门协调解决
第一类
第二类个别领导干部对一些业务问题的处理上有所欠缺,政策把握不准,如新修订的《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等,没有及时跟进审计法规的变化。其他加强审计法治宣传,落实审计行政执法责任制,规范自由裁量权,聚焦审计主业主责,退出与审计法定职责无关的机构和工作,始终坚持审计职责权限法定、审计程序法定、审计方式法定、审计标准法定、审计保障法定。进一步健全审计项目审理复核机制,完善提升审计质量的配套制度,加强审计质量检查,开展评先评优,打造精品项目,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依法审计的工作态势。正在逐步改进。
第二类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勇气欠缺,但是存在工作目标要求不高,工作繁重、压力大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怎样尽快完成任务,只讲速度和效率,不讲质量和标准,降低了工作标准和要求,工作难度和畏难情绪影响了工作进度。其他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提高科学统筹和决策执行本领。宗旨意识有待加强,改进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多探讨,听取各方意见。守底线,存敬畏,扎实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及其责任细节。强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检查,健全权力监督机制。正在改进中。
第三类
第四类有时仅满足于完成对基层联系点的定期调研,工作中听取汇报较多,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第一手资料较少,通过调研指导基层的具体工作、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效果还没有真正发挥。调查研究严格按照联点制度去联点村、社区深入群众,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生活中做好一名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 按照脱贫攻坚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卫工作,积极派人到驻点朝阳村和荷池路社区开展工作,加深与基层群众的联系。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到驻点朝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走访看望贫困户,核实其住房状况、住房安全档案卡和住房安全等级明白卡。到荷池路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创卫工作,清扫垃圾,到荷池路菜市场开展卫生督查,宣传创卫工作,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长期坚持。
第五类
第六类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没有及时向区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组反映,有存在漠视群众利益现象。自查梳理已将移民资金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文字材料向派驻纪检组反映。共移送线索11条,得到派驻纪检组的重视区纪委监委
第七类主题党日开展不够丰富,片面强调由于业务工作的开展,全局党员难以全部聚齐。群众反映认真落实组织好支部主题党日,11月3日组织全局党员参观市廉政文化雕塑园,观看教育片《焦裕禄》《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积极开展党日活动,需要长期坚持。
第八类
其他类贪图享受思想有所抬头,比如习惯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的办公条件。自查梳理通过开展革命传统和先进典型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坚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长期坚持
填表说明:
1.请各单位按查找的问题分类,实事求是逐项填报,不得删减空缺,每月动态更新后的电子版由各指导组汇总把关后,分别于9月23日、10月23日、11月23日前报送至区委主题教育办。
2.重点整治问题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分为:第一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问题等;第二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等;第三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第四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第五类: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等;第六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第七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等;第八类: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等;其他类:其他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