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好吗(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怎么样)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11月28号,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与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线上视频会议,双方就教育交流与合作问题在本次会议上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汪运波院长、黄堃院长,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执行主席燕斐,副主席李忠军博士,东欧中亚事业部总经理崔中原,东欧中亚事业部业务主管莱奥,白俄罗斯事业部业务主管玛雅。会议中,燕斐主席

11月28号,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与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线上视频会议,双方就教育交流与合作问题在本次会议上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汪运波院长、黄堃院长,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执行主席燕斐,副主席李忠军博士,东欧中亚事业部总经理崔中原,东欧中亚事业部业务主管莱奥,白俄罗斯事业部业务主管玛雅。

会议中,燕斐主席与汪运波院长共同回忆了一年前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携山东省政府驻东欧及中亚首席代表处、俄罗斯代表团一行赴青岛大学访问的情形与一年来双方的合作进展,并就未来在联合培养、专业教育平台搭建、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基地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汪运波院长与燕斐主席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持续致力于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服务社会,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发展。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