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加强民警日常教育管理(加强民警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为加强民警心理健康工作,及时了解民警思想状况,确保队伍内部和边境辖区工作顺利推进。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采取三项措施加强民警心理教育管理工作。一是深化安全分析,注重提前预防。结合日常工作勤务情况,坚持定期开展队伍思想安全形势分析,对前期的安全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对当前队伍思想建设、队伍安全管

为加强民警心理健康工作,及时了解民警思想状况,确保队伍内部和边境辖区工作顺利推进。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采取三项措施加强民警心理教育管理工作。

一是深化安全分析,注重

提前预防。结合日常工作勤务情况,坚持定期开展队伍思想安全形势分析,对前期的安全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对当前队伍思想建设、队伍安全管理、勤务工作开展等各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预判。同时,针对民警心理健康、日常执法执勤压力等实际,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勤务调整等措施,做到提前部署、提前预防。



二是强化谈心交流,找准问题症结。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规避安全风险、推动工作措施全面落实的有力推手,广泛采取党员思想汇报、谈心交心、座谈交流、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重点了解掌握民警所思所想、身心健康、日常工作、婚姻恋爱、自我管理、日常社交以及自我提升等具体情况,从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苗头,适时进行提醒和督促,及时理清影响队伍思想稳定的关键因素和症结。

三是细化工作措施,做好舒缓解压。为民警推送心理健康教育视频,了解掌握心理健康常识、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以及自我调节减压等知识和方法,全面提升自我情绪管理和压力调节的能力。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