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中原区教育局线下教学(中原区教育网)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疫情防控他们在行动中原区民办教育疫情防控推进会召开郑报全媒体记者徐富盈通讯员张红星文图为严密部署中原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2021年11月2日上午11:00,郑州市中原区民办教育疫情防控推进会在郑州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报

疫情防控 他们在行动 中原区民办教育疫情防控推进会召开

郑报全媒体记者徐富盈通讯员张红星文图

为严密部署中原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联防联控“防疫网”,2021年11月2日上午11:00,郑州市中原区民办教育疫情防控推进会在郑州西斯达城市森林学校报告厅召开。郑州市中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冰清,民办教育管理科科长张红星,民办教育党总支书记赵振江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中原区各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参加听取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经中原区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同志指示召开的疫情防控的推进会。会议特别强调,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全市教育系统务必重点学习并严格落实省、市当前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对中原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从严从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抓紧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首先,中原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科科长张红星同志宣读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37号通告,并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常态化防控不可松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以师生为中心,全面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努力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 民办教育科科长张红星宣读文件。

会议上,中原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冰清同志做了重要讲话,特别部署了疫情防控的十多项工作指示,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强调性要求及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针对本次疫情防控推进会的会议指示重点,要求中原区各民办幼儿园、各校外培训机构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科学安排,认真学习,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做好师生安全排查及健康管理,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教学正常秩序、校园安全和谐、教育系统稳定。

最后,中原区教育局民办教育党总支书记赵振江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重点强调,一定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孙局长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孙局长对疫情防控提出的相关要求和重要意见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安排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孙局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局党组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树立大局观、健康第一的思想意识,民办教育各位同仁上下必须齐心合力,达成共识,立即行动起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迅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