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组织科普教育基地参观(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内容)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切实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3月8日下午,市文旅局联合张店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区中小学校长一行45人到淄博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见学。在支队宣传员的讲解下,参观组一行实地参观体验了消防知识科普区、VR虚拟体验区、消防知识实景体验区、VR智能家居隐患排查区、119报警体验区、消防知识抢答区等功能区域,观看了火灾案例警示片,学习了消防法律法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切实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3月8日下午,市文旅局联合张店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区中小学校长一行45人到淄博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见学。

在支队宣传员的讲解下,参观组一行实地参观体验了消防知识科普区、VR虚拟体验区、消防知识实景体验区、VR智能家居隐患排查区、119报警体验区、消防知识抢答区等功能区域,观看了火灾案例警示片,学习了消防法律法规以及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实地体验了VR虚拟灭火、火灾现场的逃生等项目,从视觉、听觉等方面进一步学习消防、感受消防。

参观组一行对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不仅要“请进来”,还要“走出去”,积极组织本校学生适时到科普教育基地来参观学习,使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