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会计继续教育可以提前预约吗(会计继续教育忘记预约怎么办)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记者从哈市住建局获悉,根据哈市疫情防控第63号公告,9日起,哈市购房补贴申请工作有序恢复线下现场办理,形式为电话预约、线下办理,未提前预约的原则上不予办理。2021年,哈市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六条举措,旨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根据举措,对与本地用人单位签订聘用

记者从哈市住建局获悉,根据哈市疫情防控第63号公告,9日起,哈市购房补贴申请工作有序恢复线下现场办理,形式为电话预约、线下办理,未提前预约的原则上不予办理。

2021年,哈市出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十六条举措,旨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根据举措,对与本地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或服务协议、缴纳 6 个月社保的,以及已自主创业的,年龄在 35 岁以下的各类人才,在哈市购置首套商品房时即可享受购房补贴。发放标准按照全日制博士生 10 万元、全日制硕士生 5 万元、全日制本科生 3 万元、大中专生(含技工院校)2 万元执行。新市民在哈市购置首套商品房时也可享受购房补贴,购房补贴以货币形式一次性发放,发放标准为 1 万元。

为避免人员聚集,购房补贴现场受理工作继续实行电话预约,未提前预约的,原则上不予办理。进入办公区时须出示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手机健康码内核酸检测结果均可),主动配合扫双码、测温、正确佩戴口罩,受理区域不得同时超过4名等待人员,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办公区。

另外,为避免 2022 年 3 月 15 日起已预约成功的申请人再次预约造成的不便,对原预约提交材料时间按如下日期到现场办理:

(如无特殊原因原预约办理时段(上午/下午)不可更改,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办理申请需携带以下材料原件 :1.购房补贴申请表(可到现场领取填写) 2.本人身份证 3.本人名下(★哈尔滨银行★)一类银行卡4.户口本 5.学历、学位证书6.网签备案的新建商品房购房合同。

购房补贴办理从5月9日起继续实行电话预约(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预约、咨询电话:88370807

预约、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哈尔滨市购房补贴办公区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友谊东路459号

转自 | 冰城+客户端

来源: 黑龙江交通广播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