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党史教育评估大会(关于做好党史教育评估)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月13日上午,情报中心党支部评估小组到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法制大队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评估会。法制大队党支部民警职工、服务对象及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评估小组通过召开测评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方式,全面评估了法制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评估小组组长对法制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月13日上午,情报中心党支部评估小组到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法制大队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评估会。法制大队党支部民警职工、服务对象及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估小组通过召开测评会、支部书记总结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方式,全面评估了法制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评估小组组长对法制大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法制大队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能正确处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的关系,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相融合,能创新学习方法,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受党的智慧和力量的启迪,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理论精髓和“营养剂”转化为党员职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热情和动力。

下一步,法制大队党支部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职工把精神和力量凝聚到履行职责使命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抓好案件审核,执法监督等各项中心工作,将法治人忠于法律、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融入每一起案件审核和法治公安建设中,用虔诚的法治精神捍卫着法治的公平和正义,为凉州公安法治建设谱写了忠诚奉献的美好篇章。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