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保安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学习(公安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开展)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5日晚,武义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公司的党员干部及骨干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七一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江有富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到的“江山就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5日晚,武义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公司的党员干部及骨干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七一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江有富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到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中心,全面细致地学习了在党领导下,我们在就业创业、全民健康、脱贫攻坚等民生方面以及党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所取得的成就,联系我们当今的生活变化进行了全面解读。

同时也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日常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