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十方教育和十方科技是一家公司吗(十方教育这个公司怎么样)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一个月前,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十方教育影视后期举办了“2022你所捕捉到的春天”线上短视频设计大赛活动,收到128份投稿,最终角逐出9个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是如何创作出来的?我们采访了几位获奖学员,来听听他们对这次创作背后的故事与经验分享。李胤羲获奖作品《迎春启航》学员感言从了解到这个活动时,我也没有

一个月前,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十方教育影视后期举办了“2022你所捕捉到的春天”线上短视频设计大赛活动,收到128份投稿,最终角逐出9个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是如何创作出来的?我们采访了几位获奖学员,来听听他们对这次创作背后的故事与经验分享。

李胤羲 获奖作品《迎春启航》


学员感言

从了解到这个活动时,我也没有信心能够拿奖,毕竟我才学习AE一个月,关于创作主题也没有任何想法。但是在老师的鼓励下我开始尝试了,从作品的呈现到最终稿,老师都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一直激励我做到更好。

开始创作的时候并没有灵感,我也在找和主题相关的内容,因为当时的刚下过雪,我也想到由冬到春的一个转换,构思出了这个作品。技术上的内容很多都是结合课堂所学知识,自己再多去延伸拓展,多尝试一些参数、使用一些没有用过的效果。

学习就像一个游戏,多去尝试和体验,找到有意思的玩法,就会从中发现乐趣没有方向和灵感的时候,先去行动起来,在尝试的过程中才会慢慢摸索出方向

刘天明 获奖作品《春游湖》

学员感言

参加这次活动,我的初衷主要是想证明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成果,也想看看在这次大赛中,自己的究竟能处在什么水平。

作品获奖之后我很激动、开心,这个作品虽然说不完美,却代表着现阶段我最大的努力成果。

作品灵感来源于我个人比较喜欢和关注的中国风,想结合当时学习的AE知识来完成。但当时也是缺乏灵感,不知道该用什么画面符合主题进行创作,虾皮老师也给了我很多意见,告诉我没想法是正常现象,需要多多积累。

老师推荐单子的时候尽量多去尝试接单,边学边做,比较锻炼自己的能力、增加信心;还有平时要多看看好的视频,找找灵感。

王诗琴 获奖作品《遇见春天》

学员感言

从Pr、AE、C4D的学习,我最感兴趣的也是让我废寝忘食的课程就是C4D,激发了我的学习兴趣与热情。真的也很感谢我的班主任老师,在我忘记时间半夜和他连麦请教问题的时候也认真为我解答。

朱志强 获奖作品《春》

学员感言

对于这次我的作品获奖实属意外,参加这次比赛是想看看自己这半年来的学习成果。创作时想了很多创意方案,由于技术难点很多无法实现,加上时间紧迫,我才选择了采用静帧作品参赛,没有完全展示出C4D的特点与强大功能,希望以后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给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大家积极感悟生活,激发创作热情,产出更加优秀的作品。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给大家传播积极向上的力量。

热爱与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