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济南鲁信教育咨询(济南学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4月28日下午,由鲁信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鲁信集团公司团委承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4月28日下午,由鲁信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鲁信集团公司团委承办的鲁信集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音乐厅举行。鲁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邹丽娜、党委常委王映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鲁信集团公司及权属公司党员群众代表2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鲁信集团公司和权属公司的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内容围绕党史基础知识和应知应会要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灵活设置,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问答题等,其中,部分题目还增加了视听元素,通过视频影像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比赛的可看性和趣味性。

在必答题环节,各支参赛队伍显示出充分的准备,首轮比赛难分伯仲。进入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上演了一出扣人心弦的“速度与激情”。来自集团公司和权属公司的员工们在场下积极响应,纷纷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充分考验了各支参赛队的应变能力,各支队伍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出了扎实过硬的党史知识储备。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鲁信实业新青年队、鲁信科技神舟之翼队、山东国信旗帜鲜明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鲁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邹丽娜、党委常委王映黎为获奖队伍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鲁信集团公司广大青年职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的通知》的一项生动实践,为广大青年职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展示青春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赛后,鲁信集团公司职工表示,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扛起使命担当,努力用实际行动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现代金融控股集团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报道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