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中正确的三观(教育三观是哪三观)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Topclass托璞司的朋友们!本人在声乐教学教育行业从事十余年,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大众眼里的“铁饭碗”放弃了,来到Topclass当声乐老师,或许在大家眼里这就是个“不靠谱”的行为。过去的十余年,我教过很多优秀的学生,也见到过很多拿着名牌大学文凭

Topclass托璞司的朋友们!

本人在声乐教学教育行业从事十余年,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大众眼里的“铁饭碗”放弃了,来到Topclass当声乐老师,或许在大家眼里这就是个“不靠谱”的行为。过去的十余年,我教过很多优秀的学生,也见到过很多拿着名牌大学文凭托着人找关系找工作的学生,一直让我在思考,什么是靠谱的教育。在Topclass工作一年多以来,这里的同事和来自全国各地热爱唱歌跳舞的孩子给予了我最好的答案。靠谱的教育就是合力为孩子创造专业领域提升,培养孩子正确的三观,懂得感恩,努力让他们以后的路少一些波折多一些顺畅。在Topclass,一群身处叛逆期不自知的少年。我看到过声乐分数差0.1分上不了公演哭急眼的孩子,遇到过孩子为了练好一支舞蹈筋疲力尽脚都磨破了还在担心考核,见证过临上台前手受伤了流血还笑笑和我说:“老师,我没事我能行”的战士。每每这些时刻,除了心疼之余,感恩有幸陪伴,感恩每一次有机会和他们说:“加油”“坚持”“太棒了”的瞬间。感恩Topclass,它让我和孩子们有机会成为更好的彼此,值。

自3月以来,学校所在的上海一直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让这个繁华的大都市按下了暂停键,除了共同抗疫之外,我们留沪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也在努力为学生们解决着每天的生活物资保障,确保让远在他乡的家长们能安心。此刻,虽然都已疲惫,但困境终将会过去,我们在上海静待大家重新回到温馨有爱的Topclass,错过的春天还能重新来过,太阳更温暖,未来更美好。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