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浙江教育朗读比赛视频(浙江省朗读比赛)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日前,首届浙江省中小学生课文朗诵大赛传来捷报,10名武义选手中3名获一等奖、2名获二等奖、5名获三等奖。“首届浙江省中小学生课文朗诵大赛”由浙江省朗诵协会主办。大赛被浙江省教育厅确定为我省2020年-2022年进入中小学校的全省性竞赛项目,参赛获奖结果将被记入中小学生成长记录,作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

日前,首届浙江省中小学生课文朗诵大赛传来捷报,10名武义选手中3名获一等奖、2名获二等奖、5名获三等奖。

“首届浙江省中小学生课文朗诵大赛”由浙江省朗诵协会主办。大赛被浙江省教育厅确定为我省2020年-2022年进入中小学校的全省性竞赛项目,参赛获奖结果将被记入中小学生成长记录,作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依据。

据金华分赛区武义县分赛点的承办单位秋然语言工作室负责人秋然老师介绍,本次活动在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武义总共上传作品2072件,省平台审核通过作品1786件。比赛期间,秋然语言工作室指导老师走进武义三中、实验小学等学校,共进行了五场“朗诵是说话的艺术”公益讲座,为上千名学生进行了专场辅导。

“开展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是推进文化武义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有声阅读的形式,让文字发声,培养青少年语言能力,有助于提升青少年的文化素养,为青少年‘腹有诗书气自华’增添语言气质。”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陶峰松

编辑:王治钧

审核:何灿

监制:郑静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