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党政廉政教育基地设计(廉洁教育基地内容设计)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记者观察网山西9月17日电(记者武艳永文/秦权吕正国)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9月17日,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道241线新建工程第九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晋中市祁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讲解员通过展厅的环形幕、电子书、场景模拟和微电影等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为参观的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直观、立体、形象生动的廉

记者观察网山西9月17日电 (记者 武艳永 文/秦权 吕正国)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9月17日,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道241线新建工程第九合同段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晋中市祁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讲解员通过展厅的环形幕、电子书、场景模拟和微电影等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为参观的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直观、立体、形象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参观过程中,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以及近年来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大家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深刻感受到党中央惩戒腐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图片和文字说明,触动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灵魂,深刻理解“不慕荣华、以廉为荣”的丰富内涵。参观结束后,在项目支部书记、项目经理段瑛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触“红线”,真正把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争做有理想、有信念、能担当、会干事的新时代路桥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