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江西专科单招学前教育专业学校(江西学前教育大专单招学校)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客家新闻网讯高小艳见习记者杨荣鹏报道:近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申报的国家控制高职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审批,将从2018年开始招收三年制高职新生。图为该校“学前教育”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审批展示页面。该校“学前教育”专业的获批将进一步为赣州市教育、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并培养大量的高素质的幼

客家新闻网讯 高小艳 见习记者杨荣鹏报道:近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申报的国家控制高职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审批,将从2018年开始招收三年制高职新生。

图为该校“学前教育”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审批展示页面。

该校“学前教育”专业的获批将进一步为赣州市教育、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并培养大量的高素质的幼儿教师,解决民生所需,助力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