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在长沙哪里有红色教育基地(长沙有什么红色教育基地)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江红梅)今年来,双牌县阳明山、桐子坳景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文旅、绿色休闲等有机融合,探索“红色+”发展新模式,掀起了红色学习热。红六军团纪念雕像。双牌革命烈士纪念碑。红军纪念亭。红六军团歇马庵会议会址。红六军团长征过茶林浮雕。红六军团长征老虎口攻坚战大型纪念雕塑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江红梅)今年来,双牌县阳明山、桐子坳景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文旅、绿色休闲等有机融合,探索“红色+”发展新模式,掀起了红色学习热。

红六军团纪念雕像。

双牌革命烈士纪念碑。

红军纪念亭。

红六军团歇马庵会议会址。

红六军团长征过茶林浮雕。

红六军团长征老虎口攻坚战大型纪念雕塑。

红军井。

红军亭。

2010年7月,阳明山景区获批“湖南省第三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21年6月,桐子坳景区红六军团西征转战茶林遗址获批“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今年以来,两大景区依托双牌革命烈士纪念碑、红军纪念亭、红六军团纪念雕塑、红六军团歇马庵会议会址、小黄江红军长征路等一批红色文化资源,积极挖掘红色文化元素。同时,在桐子坳景区新建了红六军团长征纪念浮雕、红六军团长征老虎口攻坚战大型纪念雕塑;重建了红军楼、红军井、红军亭;修缮保护了柳树林会议会址、分兵桥等一批红色文化遗迹,极大地提升了这两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为红色文化旅行目的地的吸引力和知名度。

小黄江红军长征路。

在这里,重走长征路,瞻仰红色遗迹,听红军故事,缅怀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或重温入党誓词,荡涤灵魂、坚定信念。截至今年11月底,桐子坳景区共接待党建活动团队286批次共1.87万余人;阳明山景区共接待党建活动团队320批次共2.3万余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