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幼儿园安全教育日总结简短(幼儿园安全教育日工作总结)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一年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回顾这一学期的安全工作,我园的安全工作在翟园长的重视和支持下,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的原则,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和一系列的活动,增强了我园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2月15日上午,园领导组织全园教职工集体学习上

一年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回顾这一学期的安全工作,我园的安全工作在翟园长的重视和支持下,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的原则,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和一系列的活动,增强了我园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

2月15日上午,园领导组织全园教职工集体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围绕主题进行对园内安全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各班班主任要根据不同年龄幼儿的特点和班级安全教育重点,开展班级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翟立仕园长在讲开学工作重要事项

2月16日正式开学了,各班教师以不同年龄段的幼儿进行了“开学安全第一课”主题班会。





安全教育活动我们还会继续延伸下去,使旧县镇幼儿园安全教育工作始终贯穿于我们日后的每一项日常工作中,因为我们意识到安全是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应常抓不懈,让师生安安全全度过每一天。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