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河南省党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河南省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正阳县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1月24日下午在县教育局九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对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正阳县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1月24日下午在县教育局九楼报告厅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对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能力、担当作为,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正阳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能力作风保证。

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振华主持。

会上,教育局党组成员、局直工委书记肖立峰宣读了正阳县教育局《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海林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全面贯彻中央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落实省委决策的具体体现、是提升干部队伍素质的有力抓手,全县教育系统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省委的战略意图,全力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正、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

二要抓住重点,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要强化学习,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要专项整治,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领导带头,在率先垂范上下功夫;要动真碰硬,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标本兼治,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要创新载体,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确保完成“六个明显提升”的目标任务。

三要强化领导,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牢责任、加强领导,增强敏锐意识,确立标准意识,夯实责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常存危机意识,强化安全意识,坚守纪律意识,提升质量意识,认真组织,严格督查,注重实效,确保此次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圆满成效。

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周振华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健全制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攻坚克难,确保能力作风建设落到实处;紧扣目标,加快正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搞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编:付建威 编辑:丁艳丽

策划:杜中海 王培 郑巍

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征集稿件、长短视频、热门话题等,提供活动直播。咨询电话:13700879992,新闻热线:0371—61178992。

投稿邮箱:1661010515@qq.com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