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意义的幼儿手语舞(手语舞对幼儿的好处)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来源:四川日报-川观新闻川观新闻记者江芸涵11月9日,为加大疫情排查力度,切实保障教职工、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提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能力,成都市盐道街小学通桂校区和汇泉校区联合沙河街道办事处、双桂路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两校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接到任务,

来源:四川日报-川观新闻

川观新闻记者 江芸涵

11月9日,为加大疫情排查力度,切实保障教职工、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提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能力,成都市盐道街小学通桂校区和汇泉校区联合沙河街道办事处、双桂路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两校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接到任务,两校区教师与检测人员迅速布置场地,做好准备。盐娃们戴好口罩、前后间隔一米,站队整齐,排列有序,安静等待核酸检测。

“小朋友嘴巴张大,张大,啊……”检测人员身着防护服,戴着防护帽,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进行核酸检测。双向协作,高度配合,整个核酸检测过程高效有序。

检测结束,每一个盐娃都会对医护人员说谢谢。汇泉校区孩子们为检测间歇休息的叔叔阿姨们献上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精美感恩卡片等。通桂校区孩子们双手送出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核酸检测,也是一次珍贵的教育契机,盐娃们用行动践行蓉城儿女的责任与担当,用温暖涵育爱国的热血与情怀。盐小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疫力度,提高防护能力,维护好校园的“一方净土”。

(图片和视频由学校提供)

本文来自【四川日报-川观新闻】,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