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互联网教育知识产权(互联网教育知识产权现状)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授牌。供图本报讯记者董宇虹报道昨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下称“服务中心”)授牌暨平台上线仪式在昆明举行,50余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专利事务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授牌。 供图

本报讯 记者董宇虹报道 昨日,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下称“服务中心”)授牌暨平台上线仪式在昆明举行,50余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专利事务所、银行、证券公司及评估公司等服务机构入驻,共同打造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的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仪式上,分别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站、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工作站授牌。今后,各服务平台将通过“互联网+知识产权”的模式,在昆明形成“培育孵化、转化运用、维权保护、服务工作站”四位一体的运营服务体系,打造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总基地。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服务中心与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等8家合作机构现场签约,并与云南电网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合作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该服务中心是国内首个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搭建了以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知识产权交易服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创新创造科学研究、创新创造项目孵化和创新教育培训六大功能为核心的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通过“线上平台+线下实体平台”的模式,与昆明经开区大数据中心形成合作共享机制,通过设立大数据检索分析、知识产权培育、知识产权交易等功能板块,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许可、转让、收购托管、质押融资、贷款担保、知识产权证券化等运营服务,为片区内产业发展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