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少先队员三星章是教育局颁发的吗(少先队员三星章是什么)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12月20日,会泽县春晖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个人二星章、三星章颁章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大队辅导员宣读了“红领巾奖章”个人二星章、三星章获得者名单,学校领导为26名获章队员佩戴“红领巾奖章”并表示

12月20日,会泽县春晖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个人二星章、三星章颁章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大队辅导员宣读了“红领巾奖章”个人二星章、三星章获得者名单,学校领导为26名获章队员佩戴“红领巾奖章”并表示祝贺,学校少工委主任、校长希望受表彰队员要再接再厉,不断争取新的进步,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展现少先队员的风采。

此次获得“红领巾奖章”的26名同学中,5名学生获得三星章,由共青团曲靖市委、曲靖市教体局、曲靖市少工委联合评定授予;21名学生获得二星章,由共青团会泽县委、会泽县教体局、会泽县少工委联合评定授予。

据悉,“红领巾奖章”是少先队组织日常开展教育活动和评价激励的重要载体,有五个星级,从低到高分为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个人一星章由学校少工委根据少先队员平时表现进行考察、评定、颁发,个人二星至五星章由县级、市级、省级、全国少工委颁发。

春晖小学:祖克龙 刘金梅

编辑:罗丽红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