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本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和年度(本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和年度团籍注册)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上一期,团团推出教育评议结果录入操作步骤图文版,给大家介绍了教育评议结果录入的详细操作步骤。而这一期,团团将推出年度团籍注册操作步骤图文版,团组织完成年度教育评议结果录入后,团员就可以开始进行年度团籍注册啦!录入步骤如下:一、团员篇步骤一:智慧团建系统将通过“12355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会向团员发送确认教育结果评议的消息,团员点击该消息,进入团员年度团籍注册页面。步骤二:在弹出的年度团籍注册页




上一期,团团推出教育评议结果录入操作步骤图文版,给大家介绍了教育评议结果录入的详细操作步骤。


而这一期,团团将推出年度团籍注册操作步骤图文版,团组织完成年度教育评议结果录入后,团员就可以开始进行年度团籍注册啦!


录入步骤如下:


一、团员篇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