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2022年度警示教育方案(2020年警示教育工作方案)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为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用好用活身边人身边事等反面典型案例,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强化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5月5日,大理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警示教育大会,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黄章保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通报学习了大理市党员、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旨在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全体干警

为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用好用活身边人身边事等反面典型案例,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强化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5月5日,大理市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警示教育大会,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黄章保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学习了大理市党员、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旨在进一步提升法院干警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全体干警要自我检讨、自我剖析,以案为鉴、自省自纠,严守纪律底线,自觉远离违纪红线。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借反面教材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以案为镜、对照反思、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汲取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刻教训,做到理想信念不能动摇,手中权力不滥用,严守纪律和法律底线;全体干警要遵守工作纪律,坚决贯彻落实和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及最高院“五个严禁”“十个不准”等规定,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恪尽职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