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小学学校教育教学宣传栏(小学学校宣传栏内容)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来源:读特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普及党史知识,创新党史教育形式,9月6日上午,罗湖区笋岗街道党工委于深圳市洪湖小学,启动“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党史教育流动图片展第二站。“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

来源:读特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普及党史知识,创新党史教育形式,9月6日上午,罗湖区笋岗街道党工委于深圳市洪湖小学,启动“伟大征程 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党史教育流动图片展第二站。

“伟大征程 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流动主题展板内容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导设计,102幅流动展板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着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广东百年历程,是党在百年征程中坚守初心使命,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断奋斗的精彩缩影。笋岗街道党工委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流动展板形式,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推进校园,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更好地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红色文化育人理念深入人心。

百米的长廊吸引了数百名学生、教职员工前来观看。深圳市洪湖小学校长罗超海表示,展板上每张图片都图文并茂记录建党百年以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广东的发展历程,清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的伟大征程,要结合“伟大征程 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展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加强对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好过硬本领,立志报效国家,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此次“伟大征程、光辉粤迹”流动主题展是笋岗街道党工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推进,首站于宝能党群服务中心展出两个月,吸引辖区内上千名党员、群众自发前往观看,第二站于洪湖小学开展的主题展览将展至9月20日。为进一步增加展览覆盖面,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党史,接下来,笋岗街道党工委还将组织以巡回流动展览方式在笋岗街道辖区社区、公园、学校、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进行巡展。

编辑 刘思凡 审核 汪新林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许舜钿 通讯员 刘佳铃)

本文来自【读特】,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