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幼儿园疫情防控教育课的主要目的(幼儿园疫情防控教学目标)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了解和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培养幼儿的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合肥市畅园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了“疫起行动,惜劳知感恩”的教育活动,使幼儿懂得劳动最光荣的道理。本次活动,根据各班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小班开展了“我是劳动小能手”的教育活动。宝贝们在家擦桌子、扫地、整理自己的玩具、叠衣服等,做的热火朝天。中班宝贝为身边的劳动者做起了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幼儿了解和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培养幼儿的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合肥市畅园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了“疫起行动,惜劳知感恩” 的教育活动,使幼儿懂得劳动最光荣的道理。

本次活动,根据各班年龄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小班开展了“我是劳动小能手”的教育活动。宝贝们在家擦桌子、扫地、整理自己的玩具、叠衣服等,做的热火朝天。中班宝贝为身边的劳动者做起了“最美劳动勋章”,大班宝贝用小小的蜡笔画出了“疫情下最能干的人”。宝贝们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向劳动者表达敬畏与感激之情。

通过开展这一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渡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劳动节,也培养了孩子们认识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观念,同时也让孩子传承了\"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