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家庭家教育促进法动画视频(家庭教育促进法)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家校共育,携手同行。近日,锦华幼儿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以下简称《家庭教育促进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家园配合,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据了解,2022年1月1日,《家庭教育促进法》正式施行。学习宣传活动中,锦华幼儿园负责人以图片、动漫视频、你问我答等方式,组织老师们了解《家庭教育促进法》制定的时代背景、重大

家校共育,携手同行。近日,锦华幼儿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以下简称《家庭教育促进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家园配合,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据了解,2022年1月1日,《家庭教育促进法》正式施行。学习宣传活动中,锦华幼儿园负责人以图片、动漫视频、你问我答等方式,组织老师们了解《家庭教育促进法》制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并结合幼儿园的教育职责,重点从总则、家庭责任、社会协同等方面引领老师们认真学习和领悟。



活动期间,老师们还进行了心得分享交流,就家庭、家教、家风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履行好家庭教育责任;同时,通过班级群,为家长逐一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内容,耐心回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指导家长们更好地“依法带娃”。


通讯员 何明玲

船山融媒记者 卜凯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