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地址(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在哪个校区)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是经安宁市教育体育局同意举办的高级中学,位于昆明市安宁职教园区,是一所依托本科大学教育资源建立起来的优质高中。截止目前我校公费生录取圆满结束,自费生还有少量名额。凡是在云南参加中考,未被其他学校录取的成绩优异考生,均可参加我校自主招生面试录取。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是经安宁市教育体育局同意举办的高级中学,位于昆明市安宁职教园区,是一所依托本科大学教育资源建立起来的优质高中。


截止目前我校公费生录取圆满结束,自费生还有少量名额。凡是在云南参加中考,未被其他学校录取的成绩优异考生,均可参加我校自主招生面试录取。


即日起至8月30日前可到校报名面试。


需要携带的材料:

(1)考生准考证;

(2)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3)考生本人户口本及监护人户口本;


咨询电话:

13888899003(李老师)

15887762600(陈老师)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附属高级中学

2020年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plan


校长简介

headmaster profile

肖云惠校长

中国数学学会会员

数学特级教师

肖云惠,女,汉族,1960年出生,重庆人,研究 生学历,中共党员,中国数学学会会员、中学数学奥林匹克优秀教练员、特级教师、数学正高级教师、云南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曲靖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享受曲靖市政府特殊津贴。获 " 曲靖市十佳德育标兵 "、" 曲靖市教育综合改革先进个人 " 等40余项荣誉称号,先后在国家、省市级各类杂志上发表论文6篇,有7篇论文获各级各类评比一、二等奖。

1986年9月-1992年12月在曲靖总站子弟学校先后担任教务副主任、副校长、校长。1993年4月调入曲靖一中,先后任教研组长、年级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年级主任、政教主任等。2005年9月受曲靖一中委派、 富源县人民政府聘请,担任胜境中学校长。2007年11月任曲靖第一中学副校长。

在2001年、2004年辅导学生参加全国奥林匹克数 学竞赛,先后有12名学生获云南赛区一等奖,有一名保送上清华,有50余人获云南赛区二、三等奖。任曲靖一中数学教研组长时,带领全体数学教师深入研究,大胆教改,勇于实践,使得曲靖一中高考数学成绩连续多年名列全省各学校第一名。

担任年级主任所在年级,在2002年高考中,一举夺得全省高考成绩各项指标综合考核第一名,考入北大、清华的学生共19人,成绩在600分以上学生 41 人,列全省单校第一名。2005年高考中,带领全年级教师再创辉煌,高考成绩 600分以上学生208名,列全省单校第一名,创曲靖一中历史最好水平,考入北大、清华的学生14人,其中太明珠以714分的优异成绩获云南省理科状元,其高考成绩列全国同类卷第二名。


名师汇聚

Famous teachers gather


办学特色

School running characteristics

优秀的师资团队

引进曲靖一中退休教师团队,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对高考有深厚的 积累和深入的研究。打造高素质、高学历、高水平专家型教师队伍,精心选聘 师德高尚、深受学生欢迎的名师与名校毕业青年骨干教师,通过一系列的培训 和激励制度,保证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高效的小班教学

全面采用小班教学,让每位学生与老师的互动时间大幅提高,提升教育教 学效果。小班教学具有大班教学无法比拟的优势,能够拉近学生和教师间的距离,让学生在课堂内外都能够有更多展示自我和得到帮助的机会。


先进的科技支撑

课堂教学采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教学方式。课堂教学使用交互式电 子白板,改变传统教学方式;同时在“云课堂”为学生提供电子资料库,学生可实现在线自主学习,通过互动问答系统寻求老师帮助,并和同学相互讨论。附中引进全国先进的信息化系统,为每位学生创建成长电子档案,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全面实时地跟踪和展示学生的学习、生活过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