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寒亭感统教育()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潍坊牵牵手儿童发展中心是一所自闭症儿童学校。张靖是潍坊寒亭区某学校的一名教师。7月11日上午,张靖同几名同事一同来到这里,近距离跟自闭症儿童接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自闭症儿童特用的感统训练器材。自闭症儿童又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主要表现为社会交往能力缺失,行为刻板和兴趣局限,难以进行正常的语言表
潍坊牵牵手儿童发展中心是一所自闭症儿童学校。张靖是潍坊寒亭区某学校的一名教师。7月11日上午,张靖同几名同事一同来到这里,近距离跟自闭症儿童接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自闭症儿童特用的感统训练器材。 自闭症儿童又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主要表现为社会交往能力缺失,行为刻板和兴趣局限,难以进行正常的语言表达和社会交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孩子们在经过系统专业的训练和教育后存在一定几率可以回归到义务教育校园当中。但是由于对自闭症的认知不够,很多家长和老师会对自闭症儿童敬而远之。这就需要社会,特别是教育工作者和家长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怀和包容。

记者:王帅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