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罗果县教育局最新通知(果洛藏族自治州教育局)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图]凝心聚力抓实宣传思想工作一一市二高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发布时间:2021-12-29来源: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为进一步规范宣传工作,更好发挥宣传阵地作用,12月28日,市二高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1年学校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宣传工作提出新目标、新要求

[图]凝心聚力抓实宣传思想工作一一市二高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 为进一步规范宣传工作,更好发挥宣传阵地作用,12月28日,市二高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1年学校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宣传工作提出新目标、新要求。会议由副校长王照阳主持,校长张建岭,副校长罗果,校长助理冯三强、郭家玺,各科室主任、科室宣传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照阳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宣传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公众号、校园网等宣传活动阵地不仅提供了沟通交流平台,体现了学校统筹协调能力,更是对外树立学校形象的窗口;每位二高人要有大局意识、政治意识,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助力学校发展;学校新闻发布要做到及时、准确,避免表述或专业术语出错,大型报道提前构思稿件内容,保证新闻发布的及时有效。市二高办公室副主任郭馨对2021年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对宣传工作的规范性进行详细的阐述。

张建岭对本年度的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通过宣传这一窗口促进家校合作,提高学校社会信任度,内促学校发展,外树学校形象,任何时候宣传工作都不能松懈;二、重视时效性、规范性,切实落实发稿流程,由部门负责人、主管领导严格把关,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及时准确;三、宣传形式多样化,善于挖掘部门亮点,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学校发展变化,做实做细;四、高质量建设校外网、二高微信、二高视频、二高微博等宣传网络,鼓励短视频制作,学习提高视频剪辑技术,不断拓展宣传途径。

此次会议为后续宣传工作的开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各科室、各年级必将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为学校宣传尽己所能,打造市二高的独特名片。 文/鲁梦楠 图/张凌徽 2021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马志华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