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哥哥教育弟弟吃饺子(弟弟为什么吃饺子)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在《我家那小子》武艺和弟弟视频通话学做饺子,两兄弟有说有聊,看到弟弟在做菜,吐槽就弄几个胡萝卜,看看着看着,结果自己却饿上了,武艺弟弟成功引起自己想吃的欲望,看来吃的诱惑力还是很大呀。武艺拿起两包速冻饺子,这下尴尬了,

在《我家那小子》武艺和弟弟视频通话学做饺子,两兄弟有说有聊,看到弟弟在做菜,吐槽就弄几个胡萝卜,看看着看着,结果自己却饿上了,武艺弟弟成功引起自己想吃的欲望,看来吃的诱惑力还是很大呀。

武艺拿起两包速冻饺子,这下尴尬了,自己从来没有煮过饺子,也不活弄,只能向弟弟求助了,竟然让弟弟通过网络视频伸手帮忙煮饺子,这愿望可让武艺落空了。

武艺不断的向弟弟求学,更加尴尬的是,尽然问到弟弟“先放饺子还是先烧水”,这样的常识,应该懂事的小孩都能知道怎么做了,武艺的种种变表现看得出生活基本为零。

武艺和弟弟学煮饺子,直接被吐槽“这不是废话吗 武艺这脑袋脑子呀 可能也要去看看中医了”直接让武艺妈妈尴尬现场。

武艺在煮饺子时,向弟弟求助,还好武艺妈妈(李秀芳)及时为武艺解围,却爆料称:“武艺什么都不会做,从来没下过厨房,并且两兄弟关系很好,从小到大都没有吵过一句”,一直求助弟弟的武艺,这下看得出真的是不会下厨房了。

武艺和弟弟两人有说有笑的,看得出两兄弟感情十分好,武艺弟弟手把手教自己煮的饺子终于出锅,可这下就更加尴尬了,刚出锅的饺子竟然拿起懒人做桌子到床上吃,瞬间感觉到餐桌只是用来做为一个摆设。

武艺用懒人桌子放在床上吃饺子,可能自己感觉到这样比较舒服随意吧,但是作为旁观者看到就会十分惊讶于不解,直接让欣然直问“还在上面吃?为什么一定要怕上去吃?为什么?”直接让欣然感到不解与疑惑。

武艺和弟弟在《我家那小子》视频通话学煮饺子,场面非常亲和让人羡慕,武艺不仅歌唱得好,声音的可塑性、情感的表达都很好,身上所拥有一种种音乐气质,很是罕见。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