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廉政教育方面的谈心谈话(廉洁教育谈心谈话)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红网双清站9月15日讯(通讯员陈智文)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严防“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5日上午,双清区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双清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爱军组织学习了双清区纪委监委发布的通知《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这些事不可做》,通报了教育系统五起酒驾

红网双清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智文)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严防“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5日上午,双清区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双清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爱军组织学习了双清区纪委监委发布的通知《党员干部,节日期间这些事不可做》,通报了教育系统五起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以案警示,严肃提醒全体干部坚守纪律底线,不触碰法律纪律红线,学习新思想,适应新形势。谢爱军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