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关于儿童的心理健康教育的课件(儿童心理健康教育ppt课件)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珍爱生命,阳光生活主题班会ppt分享成长的台阶,一步一步,走在记忆的沙滩上,脚印很深的印在金黄色沙粒上,还印的很深,很深……同学们,你的生活中有烦恼吗?你想过没有,你的烦恼是哪里来的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珍爱生命,阳光生活的主题班会PPT。主要从以下四个部分来介绍:第一个部分:你有情绪问题吗第二个部分:中学生的主要心理问题尾三个部分:调解

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珍爱生命,阳光生活主题班会ppt分享

成长的台阶,一步一步,走在记忆的沙滩上,脚印很深的印在金黄色沙粒上,还印的很深,很深……

同学们,你的生活中有烦恼吗?你想过没有,你的烦恼是哪里来的呢?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珍爱生命,阳光生活的主题班会PPT。



主要从以下四个部分来介绍:

第一个部分:你有情绪问题吗

第二个部分:中学生的主要心理问题

尾三个部分:调解情绪方

第四个部分:班会总结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自信相伴每天;

让付出见证成长,让劳动收获喜悦;

让我们常想一二,让你为自己喝彩。

让我们自己为自己喝彩!让我们大声

对自己说:“我是最棒的!”

本课件ppt数合计三十一页,由红船视觉原创设计制作!内容详实,主题明确,无水印,可自行修改编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