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村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信息简报()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原创稿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蔡官村党支部结合村情实际,快速行动,精心部署,创新学习形式,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弘扬优良学风,做学习型党员。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蔡官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业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勤于自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原创稿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蔡官村党支部结合村情实际,快速行动,精心部署,创新学习形式,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弘扬优良学风,做学习型党员。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蔡官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业务水平的重要抓手,勤于自学,善于自学,经常读书看报,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成为工作和生活的不可或缺的部分。

“党员们善于在学习中总结,更好地完善自我能力,更好地巩固学习实践成效。”蔡官村党支部书记孙林介绍,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能从党史中汲取正能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深挖红色资源,创新活动举措。蔡官村充分挖掘好、利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发扬好、传承好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7月1日,蔡官村党支部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后,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王若飞故居,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蔡官村主任助理冉小路说。

学习百年党史,赋能乡村振兴。蔡官村把党史教育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围绕“学习百年党史、赋能乡村振兴”开展宣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文明实践,群众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蔚然成风。

“蔡官村昔日‘脏乱差’,如今‘美如画’。香山农贸市场街道是一幅很美丽的画卷,道路两旁,一片绿色的草坪上,满是花,红、黄、白、紫五彩缤纷……”蔡官村尖山组李华介绍,三十年前,马路上的汽车几乎寥寥无几;三十年前,人人穿着补疤衣;三十年前,早餐都是吃洋芋。而现在,家家户户都开上了小轿车,住上了小洋房……(孙小平)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