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党史教育基地参观主题(党史教育活动,参观基地)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8日下午,芙蓉社区三名党员参加铁西街道组织的党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西新镇党史教育基地的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1年6月8日下午,芙蓉社区三名党员参加铁西街道组织的党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西新镇党史教育基地的工作人员为参观的党员们讲解了党的历史及进程,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芙蓉社区党员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为社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芙蓉社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