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众埠镇红色教育(游埠红色文化基地)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今年正值庆祝建党百年,为传承红色精神,丰富活跃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2021年11月30日上午,众埠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学生讲红色故事比赛。本次比赛由众埠中心完小徐晶晶老师主持,众埠镇中心小学的班子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完小按要求评选出了1-2名选手参与此次讲故事比赛,参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和斗志。今年正值庆祝建党百年,为传承红色精神,丰富活跃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2021年11月30日上午,众埠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学生讲红色故事比赛。

本次比赛由众埠中心完小徐晶晶老师主持,众埠镇中心小学的班子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各完小按要求评选出了1-2名选手参与此次讲故事比赛,参赛的各位选手各个精神饱满,充满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选手们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带领大家了解历史,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对未来的坚定信念深深印刻在了心中。

现场精彩纷呈,感染力强,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着红色故事,把他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深情的表露出来,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现场评选出了表现优秀的同学,并颁发奖状。

中心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新亮和获奖选手们合影。

获奖名单

本次讲故事比赛,将红色主旋律唱响,让学生始终铭记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把红军的信念和红军精神世代传承下去。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应更加勤奋刻苦学习,不忘历史、不忘先辈,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徐龙飞)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