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烟台大学本科有思想政治教育吗(烟台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2020级小萌新小烟已经迫不及待想和你们见面啦当然,不仅仅是小烟各位辅导员也在等待着你们想跟你们说说心里话今天,小烟就带大家一起认识即将陪你们走向未来的他们吧人文学院个人简介:陈兆丹,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2020年9月入职烟台大学,担任人文学院辅导员。寄语新生:丹桂飘香,金风送爽,2020级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新的起点,是求学问

@2020级小萌新

小烟已经迫不及待想和你们见面啦

当然,不仅仅是小烟

各位辅导员也在等待着你们

想跟你们说说心里话

今天,小烟就带大家一起认识

即将陪你们走向未来的他们吧

人文学院

个人简介:陈兆丹,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2020年9月入职烟台大学,担任人文学院辅导员。

寄语新生:丹桂飘香,金风送爽,2020级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新的起点,是求学问道的延续,是开拓创新的开始。大学是让梦想起航的地方,在这里你们可以增长知识、丰富学识、结交朋友、锤炼品格,在这里你们充满无限可能。大学四年,希望你们珍惜韶华、只争朝夕,用奋斗书写青春,用拼搏成就未来。

法学院

个人简介:曹鹤腾,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法律硕士。2020年9月入职烟台大学,担任法学院辅导员。

寄语新生:各位法学er,恭喜大家来到了烟台大学,成为法学院的一员。愿你们心里有火,眼里有光,心中有梦,脚下有路,拥有公正之心、责任之心、同理之心、善良之心,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外国语学院

个人简介:王宗显,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2020年9月入职烟台大学,担任外国语学院辅导员。

寄语新生:2020级的同学们,欢迎你们来到烟台大学,大学生活就像是一部未开场的电影等待着你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它既开放包容、温柔敦厚,又严谨求实、宽严并济,希望你们能够坚守初心、坚持本真,不断地求知问学、攀登学术高峰,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创造出属于自己充实而绚丽的青春!

经济管理学院

个人简介:吕洪,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参加工作,2020年9月入职烟台大学,担任经管学院辅导员。

寄语新生:同学们,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作为20年代的第一批新生,愿你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作为辅导员,期待与你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扬中国志气,做奔涌后浪!

个人简介:魏静,本科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硕士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现任经管学院辅导员。

寄语新生:迈入新阶段,奋进正当时;尔辈当豪壮,参天挺且直。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个人简介:牛司伟,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2017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辅导员。

寄语新生:2020级小萌新们:欢迎你们加入烟台大学大家庭!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感恩这份特殊的缘分让我们相遇,很荣幸能够担任大家的辅导员,陪伴大家开启新的征程,希望你们在新的旅途中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继续书写人生新篇章。

音乐舞蹈学院

个人简介:马泽,硕士研究生,2020年6月毕业于山西大学。2020年9月入职烟台大学,担任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

寄语新生:欢迎2020级萌新来到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大家庭。经过多年寒窗苦读和专业学习,你们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从今天起,希望即将迈向新的人生阶段的你们,不忘初心,怀揣梦想,秉承烟大“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勤奋学习,踏实做事。期待你们以自身独有的“姿态”和“色彩”,为烟大更好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个人简介:孔祥轲,曲阜师范大学统计学专业研究生,理学硕士。2020年9月入职烟台大学,担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