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廉政教育方面的主题党日(廉洁教育主题党日)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文源街道党员干部来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观学习进一步教育和警示了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红网时刻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杨俊彦)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5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工委

文源街道党员干部来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进一步教育和警示了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

红网时刻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杨俊彦)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5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工委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来到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展播的《湘水廉波》教育视频和主展厅“旗帜篇”“利剑篇”“忏悔篇”“铸魂篇”“前行篇”五个篇章的展览内容。展厅运用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和精美展板相结合,辅以场景模拟、声光控制技术等多种演示形式,全方位向参观者呈现了党的反腐历程、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和勤政廉洁的优秀党员干部代表形象,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张弛有度,触动人心。

全街道党员干部通过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张照片,每一部视频,一桩桩贪婪腐败的案例,一幕幕声泪俱下的悔过,深刻感受到一个党员干部的成长不易,每一步都离不开自身的发奋图强和组织的悉心培养,如果理想信念不坚定,丧失道德底线,忘记人民的重托和家人的期望,误入歧途,堕入深渊却是多么的容易。强烈而震撼的反差,进一步教育和警示了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恪守纪律规矩,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