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职业教育简单题(职业教育简答题)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技术服务要求总体功能考试系统基于C/S结构,使用C#开发,数据库采用MicrosoftSQLServer2008,通过网络进行计算机技术测试、计算机评分的智能化软件。考试系统包括三个部分:考试系统服务端、考试系统教师端、考试系统学生端。县职业教育中心技能高考试题资源库(软件)考试系统服务端服务端具有注册,自动更新题库
技术服务要求总体功能 考试系统基于 C/S 结构,使用 C#开发,数据库采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通过网络进行计算机技术测试、计算机评分的智能化软件。 考试系统包括三个部分:考试系统服务端、考试系统教师端、考试系统学生端。

县职业教育中心技能高考试题资源库(软件)

考试系统服务端

服务端具有注册,自动更新题库,生成教师账号的功能。

考试系统教师端

教师端有多种方式组卷,发布练习和考试、试卷管理,查看成绩(计算机可查各模块成绩)、模拟试卷训练、全省联考服务等功能。

考试系统学生端

学生端具有练习训练,模拟考试,错题本,查看题目解析的功能。

考试界面

仿真题库软件,提前熟悉考试环境、考试方式,给学生心理减压。

软件更新

教师端,学生端软件具有在线自动更新功能。(各软件框架模块改变后免费自动更新)

联考服务

定期自由组织多校联考和月考,生成联考报表和成绩分析,可以帮助学校精准教学指导。

模拟试卷服务

购买模拟试卷的学校可以在题库平台进行免费练习。

组卷方案

包含三种组卷方案,方案组卷,手动组卷,智能云组卷。

学生答题方式

支持练习,考试,错题本三种方式。

答题方式

教师端可以开启/关闭(防作弊)考生题目顺序是否打乱和交卷后是否可以查看解析和答案。

评分方式

客观题、计算机应会操作题自动评分,人工不再干预,有效减少人力成本,降低学校成本。

练习模式

支持按章节、知识点、难易度随机抽题组卷。本地题库支持导出 Word 进行打印,进行线下考试。

考试监控

教师端可以查看参加考试学生的动态和已交卷学生的成绩、每一小题学生答题明细。

统计分析

生成考试成绩的汇总和具体分析数据(计算机类可查看各模块成绩)。

导题工具

支持导入学校本地题库,老师可建立本专业自己的教学库。

导入学生

按照不同专业进行学生的管理,并自动生成考号。

题库基本信息

题目按照专业-科目-知识点进行分类,与湖北省技能高考纲完全匹配。

题目数量

专业题目数量不低于 3000 题,不定期更新题目。

题目正确性

试题录入严格把关,确保试题正确率及试题质量。

题目解析

如选择题、判断题、多选题在练习模式和考试模式下均有题目解析。

售后服务

具备完善的售后机制,及时处理学校提出的问题。

计算机应会操作题

包含 windows,网络应用,Word 2010、Excel 2010、Ppt 2010、Access 2010,

C 语言程序填空、PS 总共 8 种题型。

手机端刷题

生成对应的学生账号进行手机端刷题。(除操作题)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