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心理健康教育意义的电影(与心理健康教育有关的电影)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当你感到压力巨大,被生活中的一些阻碍压得透不过气,甚至感到焦虑不安的时候,不妨看看这十部电影,静下心去感受这些电影带来的欢乐、感动与感悟,愿你从中收获轻松,以一种更加坦然、松弛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生活。1、《心灵捕手》:在认知世界之前,先认知自我,这部电影能教会我们更好地去应对自我,告诉我们不要为自己的

当你感到压力巨大,被生活中的一些阻碍压得透不过气,甚至感到焦虑不安的时候,不妨看看这十部电影,静下心去感受这些电影带来的欢乐、感动与感悟,愿你从中收获轻松,以一种更加坦然、松弛的心态去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1、《心灵捕手》:在认知世界之前,先认知自我,这部电影能教会我们更好地去应对自我,告诉我们不要为自己的某些其实很细微的事情所烦恼,甚至让我们收获到一份成长。

2、《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这不是一部很沉重的电影,反倒有很多可爱且幽默的瞬间,让我们收获轻松的时候还能从欧维这个人物身上看到温暖动人的闪光点。

3、《遗愿清单》:影片确实探讨了关乎生死的议题,但全程看完之后,你不会感到沮丧,反而会形成更为开阔的生死观,也会更懂得如何去让自己有限的生命创造更多的价值。

4、《千与千寻》:它是一部动画电影,但却并不幼稚肤浅,而是充满了美好又积极的想象力以及善良与爱的诠释,静下心去体会,能让自己暂时跳出压力巨大的现实,溜进一片治愈的小天地。

5、《三傻大闹宝莱坞》:一部欢快的、轻松的但又融合了友情、爱情、励志元素的喜剧佳作,或许你已经看过很多遍,但是当你感到郁闷、不开心的时候,不妨再看一遍这部电影吧,你肯定能开心起来。

6、《功夫》:周星驰将喜剧和武侠结合得近乎完美,每一次看都能收获到相当轻松的观感,属于常看常笑、同时又被剧情深深吸引的作品,关键是,里头还有很多细节值得回味。

7、《疯狂的石头》:近二十年来最好的国产喜剧作品,其中的叙事、人物都很精巧,里头的黑色幽默足以让你喜笑颜开。

8、《假如爱有天意》:估计也是大家看了很多遍的韩影爱情作品,它有让人欢笑的时刻,但更多是让人感动至泪目的时刻。压力大的时候,看一部爱情电影哭一哭,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

9、《盗火线》:纯商业动作片,看得不费劲,也不需要什么特别深刻的感悟,只需要放松去享受整个过程警匪较量带来的畅爽就足矣。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