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辉南县警示教育大会(辉南县教育局副局长)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不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14日下午,辉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洪宇首先通报了院内对部分违规违纪干警的处分决定,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不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真正做到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14日下午,辉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魏洪宇首先通报了院内对部分违规违纪干警的处分决定,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分析了相关案例的性质和特点,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警钟长鸣,时刻牢记自身职责和使命,廉洁奉公,杜绝类似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党组书记、院长崔新江在听取通报后强调: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辉南县人民法院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来抓,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绩。但是问题仍然存在,全院要持续发力,提高警惕,以案促改。全院干警要通过身边案例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剖析自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作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顽障痼疾,努力打造一支廉洁自律,作风优良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干警深受教育和警醒,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以律己、廉洁自爱,紧绷纪律之弦,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成为一支百姓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魏恒 辉南县人民法院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