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禁毒课件绿色圃中小学教育资源网(关于禁毒课件)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每年的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国际禁毒日全称为禁止药物滥用和非法贩运国际日,国际禁毒日的设立背景是1987年6月12日至26日在联合国代表部长级会议上提出并通过的。在我国,根据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宣部、教育部等14个部门联合制定的《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规划(2016—2018)》,利用国际禁毒日的契机对青少年进行

每年的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国际禁毒日全称为禁止药物滥用和非法贩运国际日,国际禁毒日的设立背景是1987年6月12日至26日在联合国代表部长级会议上提出并通过的。在我国,根据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宣部、教育部等14个部门联合制定的《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规划(2016—2018)》,利用国际禁毒日的契机对青少年进行毒品预防教育。

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是以10岁至25岁的青少年为重点、以学校为主要阵地,力争通过三年努力,构建完善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体系,使青少年禁毒意识明显增强,新滋生吸毒人数明显下降。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

本课件主要分了五个部分讲述:

一是 什么是毒品

二是 毒品危害

三是 吸毒案例

四是 青少年吸毒原因

五是 如何防范、拒绝毒品

中小学健康教育国际禁毒日主题班会ppt共有31页,适用于国际禁毒日校园主题讲座、班会使用。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