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局高中备考会简报(中考备考会简报)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策马扬鞭十二载,蟾宫折桂题金榜!春寒中,满是你执着的追求;夏雨中,满是你跋涉的身影;秋风中,满是你坚决的足迹;冬雪中,满是你勃发的激情!高考,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但是同学们,你绝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你的身后是矢志不渝的教师们!为

策马扬鞭十二载,蟾宫折桂题金榜!春寒中,满是你执着的追求;夏雨中,满是你跋涉的身影;秋风中,满是你坚决的足迹;冬雪中,满是你勃发的激情!高考,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但是同学们,你绝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你的身后是矢志不渝的教师们!

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高考,提高高考备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精准备考,决胜高考。2月25日,我校展开高三全体教师参加的高考2022年备考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首先是教务处汇报成绩,往今对比,提出希冀。

其次是学科组长汇报备考计划,聚焦高考,科学备考。

高三李余主任汇报备考措施,制定目标,逐步提升。

吴慧平副校长宣读2022年高考目标。

徐琛校长与教学副校长吴慧平、教务处主任姚宝琪、年级主任李余、各学科组长、年级主任李余与各班班主任层层签订责任状。

层层签订责任状

在吴校和李余主任的带领下宣读高考出征誓言!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此次研讨会,各学科都精准把握了高考动向,深入分析我校高三教学现状,有针对性地为后期复习备考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为2022年高考复习指明了方向,干劲足、热情高,体现了团队的力量。三位校长分别对各学科的计划安排给予了深切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期望与要求,相信全体教师定会全力以赴,用智慧和汗水,做学生们最坚强的后盾,创造2022年我校高考新辉煌。

??

三位校长为高考加油提气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