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怎么在天猫买教育优惠的ipad(天猫怎么购买教育优惠)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昨天,iPad2018正式开售,成绩亮眼!根据天猫数据显示,仅用半天时间就超越了去年iPad首发三天的销售额。这是在iPhoneX之后,苹果再次锁定天猫全球同步首发新品,目前天猫已经成为苹果的第一大销售平台!从发布以来,新款iPad被称为“苹果史上性价比最高

昨天,iPad 2018正式开售,成绩亮眼!

根据天猫数据显示,仅用半天时间就超越了去年iPad首发三天的销售额。这是在iPhone X之后,苹果再次锁定天猫全球同步首发新品,目前天猫已经成为苹果的第一大销售平台!

从发布以来,新款iPad被称为“苹果史上性价比最高的iPad”,处理器升级到 A10 Fusion ,并且支持 Apple Pencil,价格也从 2688 元降低到 2588 元,教育优惠价则是 2388 元,也就是高校学生群体有200元的优惠待遇!

当然,这一优惠,目前仅能在苹果天猫旗舰店、苹果官网及Apple Store商店三大苹果官方店铺才能享受得到。

据了解,在天猫旗舰店内,由于接入了支付宝教育认证系统,大学生只要在购买时只要先使用支付宝完成教育认证,即可直接享受折扣价。这种便利程度,即使是在苹果官网,也是不可比拟的,因为在苹果官网,要发送学生证等相关信息的邮件到苹果官方邮箱,需要等待1-3个工作日的审核。

难怪越来越多的果粉都选择上天猫入手好货,而天猫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苹果的第二官网。入驻天猫3年多,除了苹果官网之外,iPhone新品在天猫全球同步首发已是惯例,从iPhone 6S、iPhone SE再到iPhone7,毫无意外都选择在天猫首发,而天猫也从未让苹果失望过!

以去年iPhone X为例,首发当天50分钟成交额即超iPhone 7同期全天,iPhone X过去一周的预购额也超过去年iPhone 7全月销售。

每逢iPhone新品上市,在非官网渠道势必一机难求,甚至还会加价销售。但是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与苹果官网,共享库存同配送,且放量供应,并且天猫承诺绝不加价,保持货源,按照消费者付款顺序逐批次发货,支持7天退换,而其他渠道还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除此以外,不仅iPhone8、iPhone X等重磅新品先后通过天猫全球同步首发,还接入手机淘宝充值中心支持对 Apple ID 充值,同时App Store及线下零售店也支持支付宝付款。

果然是强强联手啊,这对CP现在是越来越被很多人看好了,也难怪在今年iphone新品首发前,就有一大波科技媒体纷纷找天猫要内幕消息。而如今的天猫也成为手机数码新品首发的第一平台,近期包括苹果新iPad、三星S9、小米MIX 2S、vivo X21、OPPO R15等在内的重磅新品均在天猫首发。

据权威调研机构捷孚凯(GfK)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天猫消费电子零售额增长42%,增速位居线上第一。

众所周知,如今手机的销售增长趋势都在逐渐放缓,而天猫却能突破极限,保持稳定高速增长,同时,苹果通过天猫也在中国市场取得亮眼成绩。从目前苹果在中国的生态链中可以看出,包括苹果官网、天猫旗舰店在内的苹果自营体系是苹果手机最大的销售渠道。

文章评论

[!--temp.pl--]